猫厨∞

大号被封了
这个号以后随缘放图,掉档不补,要看全部作品请去推特或者个站。地址都在置顶

刚在P站翻了翻崽V文,不得不感慨,我都好几年不看日文同人文了,这么回去看看果然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樱花妹写煌文还是有看头的,因为比较放得开,梗也很够清奇,而且我觉得日文是最适合搞煌的文字,形容词和拟声词丰富又生动。

但是樱花妹写谈恋爱就,就她们喜欢写两个人千回百转都找不到正确的方向并且还会把所有人都拉进这段关系一起纠结的模式,而且喜欢写受在攻面前有自卑心态,身体关系可能很快能达成但是心之壁垒破了一层还有一层,怎么刚,我当年也是好这一口的,但是这几年我口味被调得不那么标准樱花味了,现在我更喜欢直球派,我觉得V酱就很直球,他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和说自己想说的话,去拿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且超有行动力,毕竟如果他就算有一点犹豫,都没办法找回完整的自己啊。

不过今天看的文里那个患得患失犹豫不决的V酱其实也挺有风味的,非常可爱,同人有时候就是这样有趣的东西,你知道作者写的不对盘,但是不妨碍它有趣。顺便一提,樱花妹好喜欢shadowV哦,不过也是,谁会不喜欢能自由变换形状的大猫猫呢😂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