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厨∞

大号被封了
这个号以后随缘放图,掉档不补,要看全部作品请去推特或者个站。地址都在置顶

虽然我觉得让人人都喜欢不现实。但是有时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吧,非要多这一事是图什么呢。

总有人说tag学博大精深难以捉摸,其实我也觉得,但是这个秤本身就在创作者自己心里,自己真心在搞什么cp自己会不清楚么。

可能我对自己比较没有自信比较翻车鱼,我曾经一度画CP向的单人图都不打cp tag,就是现在其实大部分时间也只打CP TAG不打作品和角色TAG,所以曾经在汤不热看到那些乱七八糟打成排的毫无导向价值的tag都很震惊,完全不明白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推广度么?但是同人这种本质是搞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同样喜欢的人看的存在,推给再多对这个cp没兴趣的人看到又有何意义

-----------------------------

说起洋妞这个,我这几年因为都在画欧美cp吧,所以基本也都有往汤和推发,然后我加起来被洋妞气死了八万多回。

都是什么人呢,盗我的AB图去裁开只留下A的部分打上AC和CA tag。

转发我画的AxB并且水印打在脸上的AB图说A真是个强受啊~

在我画的BG图下面留言,B是姬佬不会喜欢男的,就算喜欢也不会喜欢A这种男的。

直接私信,我要看XXX,你快画啊。

盗了一百多张图,我私信让删,回复好多啊,删起来好麻烦啊,真的要删么?

摊手,就这么想跟这帮没教养的人靠拢么


评论(1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