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厨∞

大号被封了
这个号以后随缘放图,掉档不补,要看全部作品请去推特或者个站。地址都在置顶

怎么刚,我其实也很难把V酱和V哥完全当两个人看待,不过也无法完全当一个人看待就是了。他们两个矛盾的地方太多却本质同源。虽然我十几年前就在嗑DV但是这次回坑契机是崽薇,两对都是难以割舍的。D薇和NV我也都OK,然而那种感觉就是蛋是透过V酱看哥,而崽是透过哥看V酱。你是,却也不是,总有种不够圆满的替身感。

想了想,于我而言要愉快的话还是得DV和崽薇都在,少了哥还是少了V酱我都很难愉快【。】蛋是不可能把薇当做哥看待的,同理崽也不可能把哥当薇看待。【四人行换7的场合不算,那是情趣的一环节【。】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