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厨∞

大号被封了
这个号以后随缘放图,掉档不补,要看全部作品请去推特或者个站。地址都在置顶

果然初恋就是带进坟墓的东西,就算现在的游戏画质这么高清,我再去看DMC3的模型和CG也依然觉得好看。学生时代整个都在打主机游戏真是我人生为数不多愉快的回忆了。

而且讲真,我觉得DMC5做的出乎我预料的优秀,虽然好像不少人槽剧情?但是这系列历来剧情不都这个风格么,所有的事都是斯巴达家的家务事,拯救世界都是顺带的【。】更不要说V这个角色堪称惊喜了,也少有作品有一个新角色能让我大头朝下回十几年前坑的。这碗炒饭我真的吃的很开心,满足的不行,应该给卡表送一块天下第一炒饭铺的锦旗,真的太会了。

评论(2)

热度(18)